接编辑通知,明天上架。
然后聊聊这本书。
这本书我就是想写一本以人类视角,面对巨兽的小说。
就是评论里骂我的那样,一本没有特效的美国大片,文笔还不行,又水又没啥看点,不过,我已经很努力在描写了。
是我的水平不行,让很多读者失望了。
至于被骂,其实我已经做好了准备。
主角一直不出来,不被骂才怪。
但是,我还是要辩解几句。
因为我这本书写法就是这样,林野是主角没错,但剧情推进只能是依靠人类,通过描写人类的观察,感受等种种反应,只有这样,才更有沉浸感。
当然,上架之后,主角的视角会增多,不会像之前那样了,我会尽量描绘出一个符合真正巨兽的故事。
最后,养书的,给个首订啊,求求了(磕头...)
70326373
GT豆腐干提醒您:看完记得收藏【菩提书屋】 www.ptpig.net,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,期待精彩继续!您也可以用手机版:m.ptpig.net,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