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哈哈哈哈~属於丧屍的大运来咯~」
大家调侃着外面被撞的支离破碎的丧屍,丝毫没有一点担心。
他们上车前可是看到这火车头是经过大改造的,前方和下方增加了防护钢板,边缘处还是锯齿形状,撞上去能直接把丧屍切成两半。
远处看过去,如同一台吃人的巨兽一般。
相比较於这种拉货的大火车,丧屍的小体格还是太不够看了。
丁建听到他们这麽说,心安了不少。
他看着外面经过的一些村落或者是商店,雾气中还是可以看到不少游荡的丧屍,不时朝着火车的方向扑过来,但只能扑到一个火车屁股。
一个活人都没有,末日的荒凉感扑面而来。
「外面...和咱们燕海市完全不一样。」
「是啊,一点活人味都没了,有这麽惨吗?」
「没感觉丧屍有多厉害啊...其他地区没有站出来收拾丧屍的民间组织或者军队吗?
我看过别人打过丧屍,就是一个老头,用枪戳一下就死了啊。」
「我们燕海市能人多啊!都说驻跸市民风彪悍,我看就打女人最狠...」
「行了,别地域黑了,挺low的,哪里都有人渣,你看咱们监狱关着的那些...」
「还是燕海市好啊...不出市区的话,跟末世前差不多,就是人少点。」
「出来干活,不说这些,赚钱才是第一位的,多攒点钱心里有底。」
「是啊,不是为了多赚点钱,出来干嘛?」
「为了帮忙啊...人家军队打来打去的,别说给钱了,就是不给钱,我也第一个报名,这大好的国土落在丧屍手里,你们不觉得心痛吗?末世前一个个说什麽抽菸给国家造航母,真到了该上的时候就别怂,不给钱也干!就是吃饱了,一膀子力气!」
「哈哈哈~兄弟说得好!就是看军管会人家这些天干的事情,想想动员大会上说的..
为了咱们国家,我义不容辞!」
「嘿~给你们俩装完了!能响应号召出来打工赚钱就是爱国!别扯太高尚的,这一车,谁不是愿意帮忙才来的?没一个怂货!我说的对不对啊!?」
众人:「对!」
丁建摸了摸鼻子,往窗外看去。
「今天的雾可真浓啊...」
出来工作的人不知道是因为第一次出燕海市看到外面的世界,还是因为雾太大太压抑,一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